close
* 爲保護兩位卒仔當事人,關鍵字以X字消音。XX是一種非官方團體組織星座啦,既非人名也非人種更不專指某國人,請勿對號入座。


[ 圖說 ] Rita(芮太)是我從國中就認識的好友,我們默契不錯個性類似,雖然分隔兩地但生命有一種巧妙(?)的連結,不過喜好是180度大相反

。°o○★Sparkling  Rita★○o°。 說:
ㄟ阿C 我們來組一個XX去死去死團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早就想組了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基於我遇過比較多XX  給我當團長吧

。°o○★Sparkling  Rita★○o°。 說:
恩好 你當之無愧

。°o○★Sparkling  Rita★○o°。 說:
那你覺得我們會壯大嗎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壯大喔  怎麼不會  他們殺傷力根本無遠弗屆阿  我告訴你  只是世人都還沒有發現那些人剛好都是XXX  我們的使命就是喚醒世人  拯救世界阿

。°o○★Sparkling  Rita★○o°。 說:
真的很想叫她們去死去死ㄟ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其實我想再去收集一個證據 就是T是不是XX 但是我實在不想跟他攀談

。°o○★Sparkling  Rita★○o°。 說:
哈哈哈哈哈

。°o○★Sparkling  Rita★○o°。 說:
拜託你去 

。°o○★Sparkling  Rita★○o°。 說:
哈ㄏ哈哈哈哈哈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我們放棄這個sample吧

。°o○★Sparkling  Rita★○o°。 說:
去啦

。°o○★Sparkling  Rita★○o°。 說:
拜託啦

。°o○★Sparkling  Rita★○o°。 說:
這個很重要ㄟ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不要

。°o○★Sparkling  Rita★○o°。 說:
(其實我是想知道你到底可以多衰)  哈哈哈哈哈

。°o○★Sparkling  Rita★○o°。說:
去啦~~~~~~~~~~~~~~~~~~~~~~~~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不要啦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我都要搬走了  我不想讓他有機會順勢問到其他像是電話msn之類的啦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你居然為了一個只有兩個成員的團  要我去跟變態打交道

。°o○★Sparkling  Rita★○o°。 說:
拜託啦!!!!!!!!!!!!!!!!!!!!

。°o○★Sparkling  Rita★○o°。說:
拜託拜託拜託

。°o○★Sparkling  Rita★○o°。說:
阿C你竟然連這種小忙都不幫

。°o○★Sparkling  Rita★○o°。 說:
他要你頂多給他假的就好了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不要  你再逼我我就退團

。°o○★Sparkling  Rita★○o°。 說:
吼!!!!!!!!!!!!!!!!!!!!!!!!!

。°o○★Sparkling  Rita★○o°。 說:
那我就自己當團長!!!!!!!!!!!!!!!!!!!!!!!!!!!!!!!!!!!!!!!!!!!!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其實我是怕問了如果不是  那不是自砸招牌)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給你當阿  有錢拿喔?!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才成立沒10分鐘就起內鬨)

。°o○★Sparkling  Rita★○o°。說: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o○★Sparkling  Rita★○o°。 說:
而且團員也才兩個就內鬨

。°o○★Sparkling  Rita★○o°。 說:
唉唷

。°o○★Sparkling  Rita★○o°。說:
不過我也蠻好奇他這麼機車是什麼XX

。°o○★Sparkling  Rita★○o°。 說:
可是我也覺得他不太可能是XXX

。°o○★Sparkling  Rita★○o°。 說:
不過你去問嘛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至少要3人以上才可以稱之為社團  所以其實我們還不夠人數

。°o○★Sparkling  Rita★○o°。 說:
你問學姊要不要加入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她有受過XXX荼毒嗎?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我們的標準要設為苦主才可以入團嗎?  不過這樣一來就比較難推廣

。°o○★Sparkling  Rita★○o°。 說:
她應該有義務要支持我們兩吧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什麼義務阿?

。°o○★Sparkling  Rita★○o°。說:
我們是好朋友啊 (講的很理直氣壯)

。°o○★Sparkling  Rita★○o°。 說:
搞不好有很多人吃過XXX的虧啊

。°o○★Sparkling  Rita★○o°。 說:
別忘了 天下的XX一般黑

。°o○★Sparkling  Rita★○o°。 說:
而且XX那麼賤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不過  這個社團一立出來就表示  我們要跟世界超過5億的人口為敵

。°o○★Sparkling  Rita★○o°。 說:
管他去死喔(感覺到我恨意強烈了沒)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但是  偉人就是要這樣  雖千萬人  吾往矣

。°o○★Sparkling  Rita★○o°。 說:
沒錯

。°o○★Sparkling  Rita★○o°。 說:
對付XXX不能等啊!!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其實是因為我想到  我們有55億以上的人口做後盾)

。°o○★Sparkling  Rita★○o°。 說:
對啊

。°o○★Sparkling  Rita★○o°。 說:
拎祖罵沒在怕的啦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ㄟ  你為什麼今天這麼激昂阿  你受了什麼刺激嗎?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不想講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喔  大概猜得出來

。°o○★Sparkling  Rita★○o°。說:


。°o○★Sparkling  Rita★○o°。 說:
這樣就猜的出來

。°o○★Sparkling  Rita★○o°。 說:
默契是有要這麼好喔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別忘了  我們默契這麼好

。°o○★Sparkling  Rita★○o°。 說:
那你可以猜猜看  我看一下是不是默契有這麼好

。°o○★Sparkling  Rita★○o°。 說:
神奇第六感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剛剛我說我大概猜得到時  不知道為什麼  馬上想起這個
http://blog.roodo.com/otoko/archives/1675718.html


。°o○★Sparkling  Rita★○o°。 說:
.................................................................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覺得你應該沒有猜到...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阿?  為什麼?

。°o○★Sparkling  Rita★○o°。 說:
來自於我跟你心有靈犀的第六感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ㄏ阿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ㄏ哈哈哈哈阿哈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如果我跟你說我猜的是什麼   你會告訴我正確答案嗎   如果我猜錯的話

。°o○★Sparkling  Rita★○o°。 說:
恩好啊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喔  那我猜   XXXXXXXXXXXXXX

。°o○★Sparkling  Rita★○o°。說:
喔錯   哈哈哈哈哈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阿?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那答案是啥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喔 XX嗎?

。°o○★Sparkling  Rita★○o°。 說:


。°o○★Sparkling  Rita★○o°。 說:
喔!!!

。°o○★Sparkling  Rita★○o°。 說:
賤!!!!!!!!!!!!!!!!

。°o○★Sparkling  Rita★○o°。 說:
然後我會更氣的原因是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上msn她就給我按離開

。°o○★Sparkling  Rita★○o°。 說:
然後我就用離線 她就又線上

。°o○★Sparkling  Rita★○o°。 說:
碼的 是在希罕跟她說話喔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喔~~~

。°o○★Sparkling  Rita★○o°。 說:
反正XXX很賤!!!!!!!!!!!!!!!!!!! 

。°o○★Sparkling  Rita★○o°。 說:
賤透了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你得到那個點了 you get the point!!!!!!!

。°o○★Sparkling  Rita★○o°。 說:
喔 我更氣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沒有不理她

。°o○★Sparkling  Rita★○o°。 說:
要是我先不理她 她這樣我還不氣一點

。°o○★Sparkling  Rita★○o°。 說:
喔~~~~~

。°o○★Sparkling  Rita★○o°。 說:
不要說了

。°o○★Sparkling  Rita★○o°。 說:
越說我越氣

。°o○★Sparkling  Rita★○o°。 說:
誰有草人

。°o○★Sparkling  Rita★○o°。 說:
誰有草人!!

。°o○★Sparkling  Rita★○o°。 說:
把草人給我拿來!!!!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要狠狠的刺她的頭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自己做比較有誠意

。°o○★Sparkling  Rita★○o°。 說:
啊 是喔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買現成的巫毒娃娃太沒誠意了

。°o○★Sparkling  Rita★○o°。 說:


。°o○★Sparkling  Rita★○o°。 說:
好想叫她去死喔

。°o○★Sparkling  Rita★○o°。 說:
然後我昨天就在想說我要把她封鎖刪除

。°o○★Sparkling  Rita★○o°。 說:
可是一方面又有點卒仔   一方面又覺得這樣我就輸了

。°o○★Sparkling  Rita★○o°。 說:
ㄟ你要不要真的去貼blog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我有XXX朋友會來看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團長跟副團長都是卒仔)

。°o○★Sparkling  Rita★○o°。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Sparkling  Rita★○o°。 說:
好氣喔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們去找一個有種一點的當團長啦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剛剛還說千萬人吾往矣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etc)

。°o○★Sparkling  Rita★○o°。 說:
哈哈哈

。°o○★Sparkling  Rita★○o°。 說:
講的都嘛很好聽嗎

。°o○★Sparkling  Rita★○o°。 說:
好啦好啦

。°o○★Sparkling  Rita★○o°。 說:
恩..

。°o○★Sparkling  Rita★○o°。 說:
恩...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恩啥

。°o○★Sparkling  Rita★○o°。 說:
貼啊..  反正我是真的很討厭XXX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那你貼阿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我最近blog寫不完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不要貼....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學期結束了 想寫一篇UVic的

。°o○★Sparkling  Rita★○o°。 說: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這樣一定猛被問幹麻那麼討厭XXX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那你把我加成共同作者  我貼你那邊?

。°o○★Sparkling  Rita★○o°。 說:


。°o○★Sparkling  Rita★○o°。 說:
阿你不是沒時間寫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貼上去  改一些錯字而已阿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我不貼我這  是因為這樣我發文也太快了吧

。°o○★Sparkling  Rita★○o°。 說:


。°o○★Sparkling  Rita★○o°。 說:
這麼大費周章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不然以後再貼好了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也才剛發完一篇

。°o○★Sparkling  Rita★○o°。 說:
哈哈哈哈

。°o○★Sparkling  Rita★○o°。 說:
明明就又開始耍卒仔

。°o○★Sparkling  Rita★○o°。 說:
哈ㄏ哈哈哈哈

 ChArLoTtE*~ 考完了!!! 說:
以後等我又懶得寫blog的時候  拿來湊吧

。°o○★Sparkling  Rita★○o°。 說:
喔好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之所以不想貼我那是因為我不想"XX"這兩個字污染了我純淨零污染的Blog

。°o○★Sparkling  Rita★○o°。 說:
不過你千萬不要覺得我這樣壞處都給你

。°o○★Sparkling  Rita★○o°。 說:
畢竟你是團長嘛

==================5/18 後記==================

ChArLoTtE*~ 說:
學姊說我該更新blog了

ChArLoTtE*~ 說:
我把我們上次的對話  XX去死去死團那個   貼出來吧

。°o○★Sparkling  Rita★○o°。 說:
對啊 你好久沒寫

ChArLoTtE*~ 說:
反正他本來就是預備被用在這種時候的

。°o○★Sparkling  Rita★○o°。 說:
(驚!!!!!)

。°o○★Sparkling  Rita★○o°。 說: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上次手殘把他刪了..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是要刪別篇 結果刪錯

 ChArLoTtE*~ 說:
刪什麼?

。°o○★Sparkling  Rita★○o°。 說:
XX那篇

ChArLoTtE*~ 說:
........................................

 ChArLoTtE*~ 說:
你是不是不想放

 ChArLoTtE*~ 說:
不管  你給我複製過去在放一次

。°o○★Sparkling  Rita★○o°。 說:
(驚驚驚驚驚驚驚)

。°o○★Sparkling  Rita★○o°。 說:
我...我...我當時好像太激動了>_<

 ChArLoTtE*~ 說:
喔喔喔 天阿 你真的很卒仔ㄟ

 ChArLoTtE*~ 說:
(這一段可以當後記)

。°o○★Sparkling  Rita★○o°。 說:
吼~~~~

。°o○★Sparkling  Rita★○o°。 說:
好啦好啦

。°o○★Sparkling  Rita★○o°。 說:
你貼啦

ChArLoTtE*~ 說:
我們根本不是XX去死去死團   是卒仔團

。°o○★Sparkling  Rita★○o°。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