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oTtE *~ 說:
ㄟ 八卦版在說 政大有個大便怪客

ChArLoTtE *~ 說:
以前他都是在浴室的排水孔大便

ChArLoTtE *~ 說:
後來變成在洗衣機裡面大便

ChArLoTtE *~ 說:
"... 我拿完衣服回到宿舍,突然發現忘記漏了一些襪子沒拿就走回去拿,突然聽到有人在哀嚎,在我隔壁不遠處的投幣式洗衣機(還是烘衣機?我忘了)有人發現了大便怪客的行跡--他 把 大 便 丟 到 洗 衣 機 大便和衣服在攪拌與脫水的多層手續下已經和這位受害者的衣服密不可分了.... "

。°o○★EfRaYiM Rita★○o°。說:
啊啊啊

。°o○★EfRaYiM Rita★○o°。說:
好噁心喔
。°o○★EfRaYiM Rita★○o°。說:
啊啊啊

。°o○★EfRaYiM Rita★○o°。說:
天啊

ChArLoTtE *~ 說:
洗乾淨也沒人敢穿了吧  更何況洗不乾淨了

ChArLoTtE *~ 說:
全部丟掉吧

。°o○★EfRaYiM Rita★○o°。說:
對啊

。°o○★EfRaYiM Rita★○o°。說:
我會哭出來

ChArLoTtE *~ 說:
我也是

ChArLoTtE *~ 說:
而且在笑的人 我會記起來 然後也用大便攻擊回去

。°o○★EfRaYiM Rita★○o°。說:
............................................可是那你要先有大便ㄟ..

ChArLoTtE *~ 說:
找狗的阿

。°o○★EfRaYiM Rita★○o°。說:
....................

。°o○★EfRaYiM Rita★○o°。說:
我覺得我受不了我自己要去接大便  然後拿大便 再把他倒到目的地的過程

ChArLoTtE *~ 說:
那就用咖哩代替吧

ChArLoTtE *~ 說:
效果一樣犀利

。°o○★EfRaYiM Rita★○o°。說:
喔 咖哩不錯

ChArLoTtE *~ 說:
這樣說一說 我真的覺得千萬不要在外面樹敵

。°o○★EfRaYiM Rita★○o°。說:
真的ㄟ 顏色重的  那真的慘

。°o○★EfRaYiM Rita★○o°。說:
尤其夏天 衣料很薄 攪一下顏色就進去了 根本搶救不及

ChArLoTtE *~ 說:
共用的洗衣機 烘衣機 真的是個弱點

ChArLoTtE *~ 說:
不要說大便 丟個咖哩還是牛肉燴飯進去就全毀了

ChArLoTtE *~ 說:
喔!!!!!!!!!!!!!!! ㄟ 我絕得這個很適合拿來懲罰劈腿男友

。°o○★EfRaYiM Rita★○o°。說:
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ArLoTtE *~ 說:
不用什麼力氣 ---買個便當或是廣告顏料真簡單
又沒有什麼風險----誰會在公共洗衣室裝監視器
還可以讓他心痛又恨得牙癢癢---整桶衣服都要丟掉啊,最好偏偏他正在洗Versace  Armanni還是Givenchy

ChArLoTtE *~ 說:
而且 公共的嘛 大家都有嫌疑

ChArLoTtE *~ 說:
喔 這真是太可怕了 我以後洗衣服一定會小心

ChArLoTtE *~ 說:
大家知道咖哩飯這玩意:它的奧妙之處就在能藏於民宅之中,隨手可得。平常看起來香噴噴再正常不過,但是潑在衣物上絕對讓他痛撤心肺。案發後還可以找隻狗來吃掉。就算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次! (第一名還是由板凳遙遙領先。) 

。°o○★EfRaYiM Rita★○o°。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EfRaYiM Rita★○o°。說:
結論就是 咖哩飯好煮好吃又好用 要多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